『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OTT TV廣告加值技術

技術簡介

OTT-TV廣告加值...(詳如圖說)
OTT-TV廣告加值技術

隨著網路影音產業蓬勃發展,線上影音行銷已成為數位行銷的主要趨勢,其所蘊含的龐大廣告商機吸引眾多影音平台業者、內容業者與廣告業者的關注。工研院研發的OTT TV廣告插播系統,可讓頻道商/內容業者建立自有廣告平台。

特色與創新

本系統支援IAB(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標準,其支援的規範包含IAB VMAP與VAST,可任意於影片片頭、片中或片尾位置插入廣告片段,擁有廣告時段管理、廣告上架管理、廣告自動配對、用戶行為追蹤與廣告投放統計等功能。

本系統具備結合第三方廣告系統的功能,可同時讓第三方廣告與本地端廣告在本系統中進行廣告即時競價、配對與投放等行為。

工研院研發的OTT TV廣告插播系統,可讓頻道商/內容業者建立自有廣告平台。
工研院研發的OTT TV廣告插播系統,可讓頻道商/內容業者建立自有廣告平台。
OTT-TV動態廣告配對機制。
OTT-TV動態廣告配對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