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智慧流程處理自動化

技術簡介

智慧流程處理自動化...(詳如圖說)
智慧流程處理自動化。

智慧流程自動化(Intelligent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IRPA),是用於管理和自動化數字過程的技術組合。旨在通過執行以前由人工手動執行,重複和例行任務來協助人類工作者。提高運營效率,員工績效和對客戶的響應效率。

特色與創新

我們運用認知文件自動化(Cognitive Document Automation;CDA)技術於RPA上,運用AI技術(包含:計算機視覺技術、OCR、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深度學習等),自動處理結構與非結構化的文件資料。精準擷取,降低文檔處理成本,提高資料質量以減少錯誤,幫助企業客戶實現文件處理自動化。

應用與效益

  1. 降低在任何以文件為中心的工作流程的人工干預。
  2. 通過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大量工作來節省運營成本。
  3. 可以掃描和處理不同類型的文檔格式。
  4. 可以自動執行繁瑣的任務,例如資料輸入,訊息驗證和文件分類。

相關連結:【可移轉技術】文字探勘暨語意搜尋技術。
相關連結:【可移轉技術】文件分群分類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