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智慧型運動控制平台

技術簡介

IMP-2(Intelligent Motion control Platform)為一具有CPU Build-in控制核心晶片並內含即時多工作業系統(MT/RTOS)的運動控制卡,除在硬體上內建目前PC-Based應用最普遍之PCI匯流排與Ethernet Controller等溝通介面,將運動控制上所使用之各項功能一併整合入此晶片外,並整合了GSB(General Servo Bus)匯流排,可與全數位串列式伺服介面整合,新增了非同步遠端輸出入控制模組,滿足不同控制之應用場合,同時軟體上亦提供應用此晶片所需的運動函式庫與開發工具(Development Kit),除可滿足一般運動控制的需求外,亦可滿足高階的運動控制需求。應用範圍涵括PC-Based工業控制器、工具機控制、工業機器人控制器、產業機械控制、半導體設備定位控制等。

智慧型運動控制平台應...(詳如圖說)
智慧型運動控制平台應用範圍涵括PC-Based工業控制器、工具機控制、工業機器人控制器、產業機械控制、半導體設備定位控制等。

特色與創新

整合運動控制及I/O控制之專用IC(EPCIO)的開發、持續推出EPCIO系列PC-Based運動控制卡及新一代IMP系列智慧型運動控制平台,提供國內廠商更多元的選擇,再加上運動控制核心軟體,從上到下,已為運動控制器之開發者提供了完整方案。

智慧運動平台EPCI...(詳如圖說)
智慧運動平台EPCIO網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