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臺越產研攜手推動智慧城市整合服務

工研院與越南代表團合...(詳如圖說)
工研院與越南代表團合影。

配合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並協助我國智慧城市相關整合服務方案輸出,在工研院段家瑞協理以及越南平陽省副省長陳清廉共同見證下,工研院與越南平陽省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針對「智慧城市」、「LED照明」、「新創育成中心」與「雲端資訊中心」等領域,分別在研發技轉、企業育成與人才培訓等方面,尋求進一步合作機會。

我國目前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期望透過合作擴大與東協夥伴國產業供應鏈整合,建立新經貿夥伴關係,讓我國成熟的技術有機會進行海外淬煉,與越南等夥伴國共同建立示範場域,攜手發展科技創新應用與服務,拓展新興市場商機。

工研院段家瑞協理強調,「智慧城市」的相關軟、硬體發展,已是全球科技產業矚目焦點,而我國在ICT軟硬體技術的發展能量,在全球已有相當地位。此次工研院與越南合作,不僅提供工研院在「智慧城市」、「LED 照明」等科專研發成果系統解決方案的海外場域驗證機會,工研院也將偕同我國相關廠商共同參與合作,協助國內產業切入越南市場,建立新南向示範場域,希望未來臺越雙方可以此為基礎,進一步擴大雙方的科技應用合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