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科技體驗營傳遞知識與學習樂趣

公益兒童科技體驗營整合綠能、材料化工、機械、電子光電等科技技術,設計出科技體驗與探索、綠色能源連結與實作等課程。透過學習,讓具有高敏感情緒的孩子們設計團隊融合、夢想探索與人文關懷等課程。營隊活動讓孩子們帶走的不只是科技知識,更有信心、快樂、紀律、分享、感謝的核心價值。

同時,為讓更多學童接觸如遙測科技、ITRI水Q寶等課程,我們透過公益種子培訓及科技教育研習活動,與桃園、新竹縣市國中小學教師、台積電企業志工、交大社團、新北市環境教育輔導團、科學教育館及家扶等團隊,分享教材教案,影響超過3,000名學齡兒童。

公益兒童科技體驗營讓...(詳如圖說)
公益兒童科技體驗營讓孩子們帶走科技知識,以及具有信心、快樂、紀律、分享、感謝的核心價值。

公益兒童科技體驗營整...(詳如圖說)
公益兒童科技體驗營整合綠能、材料化工、機械、電子光電等科技技術,設計出科技體驗與探索、綠色能源連結與實作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