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洞見未來高中營 啟發科技想像力

為培養更多科技小尖兵,工研院每年暑假舉辦「Meet the Future洞見未來高中營」 2017年特別安排中國化學會居禮夫人高中化學營、清華大學低碳綠能奈米科技營與科學探索營,以及聯合大學電機系營隊...等,共計500多位優秀高中生參訪工研院,透過交流互動,啟發年輕學子無限科技想像力。

在工研院專業導覽解說下,學員參觀創新技術研發成果包括:「科技之窗」展示館、資通訊博物館與iBEMS智慧型建物能源管理系統、智慧節能LED照明等多項先進科技,擴展高中生對新科技趨勢的視野。

吸收到科技新知的學員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了解到科技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工研院藉此活動,幫助高中生更加了解自己的科學興趣,減少選填大學志願時的迷惘,進而培育出具有前瞻想法和專業知能的未來科技人才。

為培養更多科技小尖兵...(詳如圖說)
為培養更多科技小尖兵,工研院每年暑假舉辦「Meet the Future洞見未來高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