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人工智慧開放協作平台

技術簡介

人工智慧開放協作平台...(詳如圖說)
人工智慧開放協作平台。

提供平台讓企業內部的資料研究團隊精進分析模型,並更有效率地獲取評估成效,或是提供Crowd Sourcing方式的AI分析協作平台。

特色與創新

本技術結合容器虛擬化與巨量資料平台技術,提供支援深層學習框架之隔離化資料分析環境。(1)透過容器虛擬化執行環境技術,可以達到安全分析與資源計算細緻化;(2)提供多人線上協同分析執行環境。

應用與效益

人工智慧開放協作平台(AIdea)提供易於操作的界面,降低專業能力門檻、減少耗費的人力與時間,透過平台機制與開放發展環境可鏈結人才、資料和技術,活化資料整備、分析框架與優化模型,讓企業內部的資料研究團隊可在較具彈性下精進分析模型,並更有效率地獲取評估成效,或是提供Crowd Sourcing方式進行協作。

人工智慧開放協作平台...(詳如圖說)
人工智慧開放協作平台。

相關連結:【可移轉技術】人工智慧開放協作平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