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實體主機租賃服務

技術簡介

HaaS 實體主機租...(詳如圖說)
HaaS 實體主機租賃服務。

工研院獨創研發之實體主機租賃服務,整合伺服器部署、網路監控、主機管理等系統,提供完整主機租用流程,為資料中心營運商加速10倍供裝效率,並節省20倍人力成本。

在伺服器部署階段,利用雲端資料中心部署管理系統,進行自動化軟硬體部署,較傳統人工安裝效率提升超過200倍,並可在不安裝任何代理程式於每台伺服器的前提下,實現租戶網路安全隔離。

特色與創新

此技術能針對各台實體伺服器、網路交換器與儲存設備達到無間隙生命週期管理。當接獲租用需求時,可在六分鐘之內啟動租戶所租賃的機器,相較目前市場同等服務要兩天才能完成租賃程序,能協助服務營運商降低建置機房成本,增加租期彈性並快速回應客戶需求,協助廠商加速搶攻雲端服務商機。

應用與效益

此技術已成功切入日本電信大廠服務供應鏈,正式進入商業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