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雲端儲存服務技術

技術簡介

雲端儲存服務技術...(詳如圖說)
雲端儲存服務技術。

Safebox雲端同步儲存服務,可提供軟體即服務和平台即服務廠商,建立有價值的私有雲商業儲存營運模式,更可提供政府或組織具有安全保密的雲端同步儲存服務。使用In-Memory Database,檔案處理速度為傳統資料庫的八倍;提供自動加密功能,可確保檔案內容完全保密無外流的風險;即使雲端上的檔案為加密狀態,仍得搜尋加密檔案中的字串。

特色與創新

「Safebox雲端儲存同步系統」為多裝置同步的解決方案,可提供軟體即服務和平台即服務廠商,建立有價值的商業儲存營運模式,更可提供政府或組織具有安全保密的雲端同步儲存服務。提供Windows、Android和iOS的客戶端同步軟體,可將檔案同步到雲端儲存空間,支援IE、Firefox和Chrome瀏覽器透過網頁直接存取檔案;同時提供了許多雲端儲存服務的功能,包括:檔案分享、分享權限控管、群組功能、大檔分割上傳、結合Microsoft AD、備份與還原等。運用In-Memory Database技術,使檔案處理速度加快,為原使用傳統資料庫的八倍。提供自動加密功能,檔案可在使用者機器加密後再上傳至雲端儲存,使用者的檔案內容完全保密無外流的風險。即使雲端上的檔案為加密狀態,使用者仍可搜尋加密檔案中的字串。

應用與效益

目前已協助數家企業完成建置私有雲同步儲存服務,並持續開發更多應用加值服務。

Safebox雲端同...(詳如圖說)
Safebox雲端同步儲存服務,可提供軟體即服務和平台即服務廠商,建立有價值的私有雲商業儲存營運模式,更可提供政府或組織具有安全保密的雲端同步儲存服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