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CityEyes系統平台技術

技術簡介

CityEyes系統...(詳如圖說)
CityEyes系統平台技術。

CityEyes系統平台於使用者端與圖資整合提供便捷操作介面,讓使用者達成如:視訊濃縮、車牌辨識、妥善率辨識等視訊分析工作,此外,整體雲端架構的採用,從底層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提供大量分析虛擬機,到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平台可控制大量虛擬機平行分析,以及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的前端使用者操作設計,讓CityEyes系統平台擁有最大彈性,可透過後續各層的持續擴充,讓效能、功能層面持續精進,不會有重複建置與取代建置的問題。此外,由於高彈性雲端架構的採用,使得各類功能在資源上均可共享流通,讓每一分建置與升級的花費都可被應用到全體系統,解決單一系統升級花費過高且資源無法流通的問題,整體雲端的方案也可一併解決系統維護資訊分歧與資源浪費的問題。

特色與創新

CityEyes系統平台的PaaS架構,可透過各類API介面予雲端服務應用軟體開發使用,開發者可透過呼叫對應API,完成工作派遣並取回結果。因此,可透過派遣大量平行工作藉此大幅縮短處理時間,後端平行工作之協調則由PaaS平台處理。 在分析引擎方面, PaaS平台支援彈性增加第三方之各式分析演算法,各樣引擎研究學者可依引擎屬性,透過統一界面的開發,將各式樣引擎置放入系統中,完成客製化任務。因此,透過PaaS平台的採用,系統後續的各項創新功能均可快速的持續擴充,例如: 各類AI分析引擎。

應用與效益

可用於擁有大量監視器場域,讓管理者透過影像分析達成需求與完成監視器系統日常維運工作,包含畫面清晰度判定與異常偵測處理等,藉此了解場域狀況。

工研院所研發的雲端視...(詳如圖說)
工研院所研發的雲端視訊分析平台技術,運用智慧影像分析及雲端運算能力,整合車牌辨識、雲端車輛軌跡追蹤及影像濃縮分析、雲端監視器妥善率等功能,智慧化彙整多方分析數據,以提升科技辦案效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