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智慧手機虛擬化

技術簡介

智慧手機虛擬化 - ...(詳如圖說)
智慧手機虛擬化 - One Smartphone for All。

「智慧手機虛擬化」以一機多用的模式,提供兼顧安全管理與隱私便利的虛擬智慧手機功能,可因應使用者生活中不同場域的要求可快速切換為不同手機模式,成為「BYOD」管理利器。

特色與創新

  • One smartphone for ALL
    單一手機可有多個模式,無縫切換不同環境,可於安全控管與隱私和方便性取得完美平衡。
  • One APP for ALL
    提供Android手機QR Code隨掃即用及APP目錄選擇,採用領先世界的Android雲基礎架構集中式APP管理機制,適用於X86、ARM SoC、Android Container,有別於App Store和Play Store的發佈方式,使用者無需安裝程式、無法接觸程式碼,因此管理者無需擔心資料洩漏。

應用與效益

運用虛擬化技術將行動裝置以虛擬化的方式建置並運行於資料中心,使用者只需透過網路連線,即可於行動裝置操作虛擬行動裝置,減少耗時的安裝及移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式體驗。

智慧手機虛擬化 - ...(詳如圖說)
智慧手機虛擬化 - One App for Al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