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牛津儀器擴大進駐工研院研發中心

牛津儀器與工研院合作...(詳如圖說)
牛津儀器與工研院合作雙方合影

全球知名儀器設備製造跨國集團-英國牛津儀器,與工研院的合作已逾十年。2006年雙方簽合作備忘錄,2011年牛津儀器正式進駐工研院成立研發中心,並與微系統中心密切合作,成功研發HB-LED相關技術。2017年8月宣布擴大研發基地編制,並倚重工研院多年來在半導體領域累積的研發能量,強化雙方創新技術合作關係。牛津儀器槓桿台灣在全球半導體產業中具有關鍵性領先技術及完整產業鏈,深化與工研院及台灣業界的合作,也將合作領域擴展至MEMS (微機電系統)、Micro-LED (微發光二極體)、Silicon photonics (矽光子) 等半導體光電元件開發與設備技術,期能推動國內半導體技術應用,加速亞洲新興市場經濟成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