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課輔攜手野生救援 生態保育兼環境教育

課輔攜手野生救援,生...(詳如圖說)
課輔攜手野生救援,生態保育兼環境教育。

為了能夠有效跨世代地傳達環境永續與生態保育理念,工研院課輔隊志工及家扶中心志工們帶領中心的孩童們(從國小到國中)參加生態保育與環境教育活動。

活動中經由志工團繪本故事的演說,再搭配犀牛互動小學堂遊戲來認識犀牛、石虎等的生態與習性、並特別邀請了陶藝家/婉萍老師透過親手製作犀牛角DIY共創課程,讓孩童們更認識動物環境生態保育的概念與重要性。

工研院、莊福文教基金會、家扶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WildAid野生救援、以及關懷生命協會的合作,大家一起參與生態保育影片拍攝,藉著「奔牛藝術」維妙維肖的創作與互動活動,提醒大家生態保育的重要性!「沒有買賣 就沒有殺害」!也透過影片,期能更擴散生態保育之實際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