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超高頻系統實驗室

服務說明

超高頻系統實驗室...(詳如圖說)
超高頻系統實驗室。

超高頻系統實驗室(Sub-THz System Laboratory),為涵蓋低頻、射頻、微波、毫米波,到100GHz以上之高頻測試實驗室,測試項目包括:材料介電特性、被動元件、主動元件、天線、高頻電路、模組與系統的各種參數測試;並達到可提供國內外產業客制化的測試服務。

本實驗室除了提供測試服務之外,亦可技術移轉,協助產業規劃建置高頻實驗室,並建立測試技術。其他的合作模式也包括可共同合作研發創新產品,或進行策略合作的高頻產品驗證。

DM_Chip Technology & Design Division Electronic and Optoelectronic System Research Laboratories (PDF檔)
相關連結:更多技術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