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工研院線上展示館隆重登場 創新研發成果搶先看!!

工研院線上展示館隆重登場 創新研發成果搶先看!!

線上展示館...(詳如圖說)
線上展示館示

工研院線上展示館正式開幕啦🎊🎊🎊

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客戶沒有辦法到工研院實際參觀我們的前瞻科技研發成果。現在有了工研院線上展示館,我們將全年無休零時差的為您服務,以沉浸式場景讓您隨時參觀這座科技寶庫!

展示館裡豐富的主題式場景:
✅線上展示館
你看過1970年代的工研院嗎?你知道第一輛碳纖維自行車長什麼樣子嗎?展示館區帶你回到1970年代,完整了解工研院近50年的發展歷史。
✅智慧交通
在繁忙的馬路上,有哪些技術可以讓我們的交通更加便利、安全呢?從天上飛的無人機隊,到地上跑的電動車需要的電池技術,這裡應有盡有!
✅智慧醫療
你聽過皮膚也可以用列印的嗎?你穿過含有感測技術的衣服嗎?在醫院的病房內,這些智慧技術能協助醫生更快的判讀病情、照顧病患。
✅智慧家庭
從各式節電、儲能的設備、爺爺奶奶需要的照護機器人、爸爸媽媽需要的Micro-LED、照顧嬰幼兒的智慧照護裝置,全方位智慧照顧家中的每位成員。

不管晴天、雨天、颱風天,只要有網路,工研院線上展示館隨時為你開門!
趕快🔜點選網址,馬上開始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