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產業淨零轉型服務團

服務簡介

產業淨零轉型服務團...(詳如圖說)
產業淨零轉型服務團。

淨零減碳是未來戰場,唯有掌握減碳方程式才能搶下未來的商機!產業淨零轉型服務團以跨產業、跨技術、跨場域,結合政府政策、國際脈動及產業趨勢,從企業教育、碳排健檢到技術導入,一站式全方位服務,讓企業跟上全球脈動、快速因應策略,掌握減碳競爭力、打造淨零新商機,為企業打造最佳減碳方程式!

服務範圍

  • 碳排技術整合:運用工研院的技術能量,結合產業與政府資源,提供技術整合的解決方案,為產業淨零轉型提供一站式服務,提升產業綠色競爭力。
  • 碳減商模建置:針對企業淨零永續發展目標,協助企業進行碳排放估算,輔以專業跨域顧問團,提供企業短、中長、期的全方位淨零轉型商模建置之諮詢診斷及規劃服務。
  • 深度減碳輔導:企業為了未來達到淨零或碳中和,對於碳減、碳匯、碳權交易是必須考量的事項,因此服務團對於企業淨零減碳相關輔導,也超前佈局,協助企業達到淨零永續的目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