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菁英招募列表

工研院地...(詳如圖說)
工研院地景

工研院鼓勵研發,獎勵創新並提供國內外多元且多樣的受訓成長機會。
只要你有最棒的idea與技術,就有機會得到工研院所提供的創業支援、完成心中夢想。
只要你是有潛力的菁英,「接橋計畫」或「鴻鵠計畫」提供前往國外科研機構進行前瞻研究,加入工研院,就趁現在!

接橋計畫 培育前瞻研發人才

工研院橋接學術界與產業界,「接橋計畫」鎖定本院技術發展藍圖,由各單位推薦重點研發人才,赴國際頂尖研究機構,進行一年前瞻性科技研究,加速發展主軸策略,並透過實際工作參與及親身經歷不同國家的文化、研究方法與與研發環境,培養台灣菁英未來跨足全球。

關鍵人才培育及在職進修制度

著重工作連結度及個人績效潛質,加速培育不同層級之年輕關鍵人才,運用多元數位平台及多樣訓用合一的培訓,加速年輕人快速「轉大人」。鼓勵員工提升本職學能及終身學習,提供「公費推薦進修」與「自費申報進修」,兼顧個人與組織的同步成長。 

全院共通訓練

開發適用於全體同仁的專門訓練或個能效能提升訓練,包含產業分析、專利智權、新創事業、品質提升、行銷推廣創新、語文培訓、身心靈提升、團體工作坊及關懷志工培訓等課程。順應研發及專業人員對新知識取得及再運用的學習動機,以及持續不斷。

創業夢想 無限希望

工研院鼓勵同仁勇於創業,將技術創造更多產業價值,並成立商業化諮詢委員會,邀請矽谷創投專家提供創業選題、商業模式、行銷策略建議及院友分享創業心得等,加速技術與國際市場趨勢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