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技術名稱: 生技藥物口服劑型評估系統開發

技術簡介

建立Insulin HPLC與ELSIA分析方法,前者用於配方中之藥物濃度測定與包覆率測定,最低測量濃度為2?g/mL,後者用於藥物血中濃度測定,最低測量濃度為2.64?IU/mL。並建立腸胃液體外模擬系統,於pH1.2與pH6.8的溶液中加入pepsin與pancreatin等酵素,來量測所開發的劑型在腸胃液中的釋放情形,做為未來進入動物試驗及臨床試驗的依據。

Abstract

none

技術規格

可分析生技藥物之藥物包覆率與血中藥物濃度。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none

技術特色

開發具有精確性與方便性的生技藥物分析方法與體外腸胃液評估系統。

應用範圍

生技藥物之新劑型分析,如calcitonin、interferon-α、growth hormone等。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設備)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專業)

藥物新劑型開發經驗

技術分類 藥物治療

聯絡資訊

聯絡人:呂瑞梅 藥物傳輸研究室

電話:+886-3-5732540 或 Email:MaggieLu@itri.org.tw

客服專線:+886-800-45-8899

傳真:+886-3-573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