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技術名稱: 生質柴油製造系統

技術簡介

廢食用油或動植物性油脂經由精鍊、轉酯化反應、分離、甲醇回收、中和、水洗、分離及蒸餾等步驟,生產合乎標準的生質柴油,可直接或與市售柴油混合於一般柴油引擎中使用。

Abstract

none

技術規格

系統生產的生質柴油合乎美國生質柴油ASTM規範。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none

技術特色

1.以最精簡的系統設施完成生質柴油的製造。 2.本製造系統可用的生產原料除了廢食用油外,可兼容各種純動植物油脂。 3.經由本系統製造之生質柴油回收率大於85%。

應用範圍

利用廢食用油或動植物性油脂轉酯化製成生質柴油。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設備)

承接者須具備有廠房空間及水、汽、電等廠房設施,提供製造系統架設存放及系統運轉所需。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專業)

1.承接者需有化工製程及機械設備施工基礎概念。 2.承接者需對生質柴油的製造有興趣及具有相關概念。

技術分類 02 C生質燃料研究

聯絡資訊

聯絡人:盧文章 新能源應用技術組

電話:+886-6-3636642 或 Email:WenJangLu@itri.org.tw

客服專線:+886-800-45-8899

傳真:

舊工業技術研究院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