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技術名稱: LED指標照明整合系統技術

技術簡介

新型LED指標系統,應用LED輕薄短小特性,設計整合照明、廣告、指示以及訊息提供等功能之燈具。

Abstract

A whole new LED indication system which integrates lighting,indicating, ,providing information.

技術規格

none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none

技術特色

設計以LED為光源之景觀識別系統,統整目前園區內於不同時期設立的各式指標告示,並結合多元化的使用機能及照明需求,提供中正紀念堂彈性使用的可能,例如活動告示、地圖指引及踢腳照明等。再者,廣告也可為管理單位帶來實際的收益。

應用範圍

廣告標示、景觀照明、道路照明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設備)

燈具製造設備、電力電子研發設備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專業)

LED照明產品製造研發

技術分類 02 D照明節能

聯絡資訊

聯絡人:李麗玲 智慧節能系統技術組

電話:+886-3-5914255 或 Email:L.L.Lee@itri.org.tw

客服專線:+886-800-45-8899

傳真:+886-3-582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