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技術名稱: 非接觸式指尖辨識操作技術

技術簡介

本技術結合創意中心共同開發影像處理和視覺特效技術,讓使用者體驗不同以往照鏡子的經驗,以最直覺的方式來操控鏡子。利用影像處理與辨識技術,使用者可揮動手來操作選單,在鏡子前做出各種照相錄影、慢動作表演、殘影軌跡等效果,甚至還可以用化妝棒點一點就讓臉上的黯沉與斑點產生去斑美化的效果。

Abstract

none

技術規格

◎使用手來操作選單,指尖定位等 ◎照相錄影、慢動作表演、殘影軌跡等 ◎即時去斑美化效果 ◎即時人物去背效果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none

技術特色

本技術可透過影像處理和視覺特效,讓使用者體驗不同以往照鏡子的經驗;透過非接觸式指尖辨識操作技術,以最直覺的方式來操控鏡子。

應用範圍

攝影、化妝品行銷通路、大頭貼包箱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設備)

攝影機、大型液晶螢幕、個人電腦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專業)

影像處理技術&系統開發

技術分類 產品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國彰 智慧微系統科技中心

電話:+886-6-3847136 或 Email:kerwin_c@itri.org.tw

客服專線:+886-800-45-8899

傳真:+886-6-384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