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技術名稱: 天然寵物清潔洗毛劑

技術簡介

以天然清潔劑為基底配方添加竹醋液,具有抑菌效果。

Abstract

Based on the natural formula, the shampoo for pet mixture the bamboo vinegar with the antibacterial effect.

技術規格

具延緩皮膚過敏反應之效果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Effect to delay the skin allergy

技術特色

夏日炎炎,正是寵物換毛掉毛頻繁的時刻,也是氣候最悶溼的季節,各類病菌與蟲類的活動力也較其他季節更為旺盛,若未小心處理,寵物們罹患各種傳染性疾病的機會相對提高。從近幾年的市場變化觀察,全球寵物產品市場逐漸受到全球經濟景氣的影響,成長已經出現停滯。但整體而言,未來全球寵物產品市場成長率將逐漸趨緩,2012-2016年複合成長率僅3.2%,預期2016年約成長至1.038億美元。現今社會結構人口改變,少子化加上高齡化,寵物除了娛樂與陪伴的功能,更提供了情感上的慰藉,使得寵物成為家庭中的一份子,飼主也願意為寵物做更多昂貴的消費,造就了龐大的寵物商機,因此天然寵物產品也逐漸成為熱門商品之一。

應用範圍

寵物用品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設備)

基本化工美妝原料製備設備

接受技術者具備基礎建議(專業)

具備化工或美妝產品專業能力

技術分類 醫藥技術

聯絡資訊

聯絡人:黃盈賓 植物藥技術組(0U000)

電話:+886-6-6939333 或 Email:YPHuang@itri.org.tw

客服專線:+886-800-45-8899

傳真:+886-6-693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