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北美公司(ITRI International Inc.)

工研院北美公...(詳如圖說)
工研院北美公司

工研院北美公司位於加州聖荷西,是總部設於台灣的工業技術研究院之子公司,主要從事創業育成、研發合作、委託研究、技術移轉、智權業務、人才延攬及高階培訓等業務;工研院北美公司的設立目的是期藉由長期經營建立之產業合作平台持續搭橋,推動台灣與美洲地區科技與產業之合作與連結,並在必要時延伸至世界其他地區,透過不同的區域優勢和當地的創新聚落推動共贏的跨區域技術和商業合作,以創造並擴大超越地區界限的價值。

工研院北美公司位於全球創新、創業、投資、高科技產業群聚中心的矽谷,除與位於台灣的工研院及產業界的客戶/夥伴配合緊密外,並與北美地區知名大學、研究機構、新創公司、企業、創投、技術發展和產業協會等各界建立極佳的網絡與合作關係;而透過工研院北美公司,北美地區的客戶/夥伴可以充分利用工研院多重的科技研發能量、自有技術能力及台灣龐大而優質的各種產業群聚的供應網絡,以加速價值創造的流程。

服務內容

創業加速

自2006年以來,工研院北美公司透過實體或虛擬的方式已培養超過30家矽谷新創公司,有些已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開發他們的技術,成功地在市場上推出產品,並不斷成長。在適當的時候,工研院北美公司會將這些合作的新創公司引介給工業技術研究院旗下的創投公司-工研院創新公司或其他創投公司。至於產品進一步開發和商品化的部分,則可以便利地安排在台灣的工業技術研究院的開放實驗室進行,以利用工業技術研究院的設備、技術及研發優勢,並接近掌握新應用在亞洲市場的動態。

研發合作

在大學和研究機構的基礎研究實力可以透過工業技術研究院的應用研發能量來實踐與強化。工研院北美公司促成工業技術研究院與北美地區合作夥伴間的研發合作,合作的各方同時投入研究人員,包括長期的考察、投入資源在重要且有共同興趣的合作計畫、共享合作產出的智慧財產權。工研院北美公司同時也參與多個國際產業研發聯盟,並引介國際產業合作夥伴參與由工研院主導以3D IC為中心的Ad-STAC和OLED照明商品化聯盟等。

委託研究

工研院北美公司推動許多在矽谷及其他地區主要公司和小公司的委託研究合作,協助客戶充分利用工業技術研究院在電子、光電、資訊與通訊、顯示器、材料與化工、柰米、先進製造、醫療器材、水處理及能源效率等方面的研發能力與能量,以縮短其研發時程及減少資源投入,提升產品開發效率。

技術移轉與授權

工研院北美公司與工業技術研究院一起運作許多傑出技術的授權與移轉。

人才延攬與高階培訓

對許多人而言,在不同的職場生涯不管是應屆畢或是半退休,能夠在工業技術研究院工作都是收穫極多的經驗,工研院北美公司全年協助工業技術研究院進行延攬人才;對於工業技術研究院的員工及產業夥伴,工研院北美公司設計並執行〞菁英計畫〞,曾將台灣傑出研究人員帶到SRI International ,薰以價值創造的訓練、並引見矽谷著名的創新、創業及管理者;自2011年起,工研院北美公司並對精挑的資深管理階層及醫療專家提供一連串訓練課程,並與矽谷的醫療器材產業價值鏈全面鏈結及展開合作。

聯絡資訊

負責人:王明哲 總經理
電話:+1-408-428-9988
Fax: +1-408-428-9388
Email:info@itri.com
2880 Zanker Rd., Suite 103, San Jose, CA 95134,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