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菁英招募列表

這是一個為研究菁英打造的研發環境,我們的訴求是讓研究人員能在此構築人生理想及技術成就,讓工作與生活兼顧平衡與樂趣。多年來致力於打造讓每位工研人身體健康、工作愉快,進而使家庭幸福快樂的友善職場。

優於法規之多元給假制度

針對不同族群,設計多元且優於法令規定之給假方案,以利員工於工作之餘,得以兼顧各式之需要,如:特別休假、安胎及育兒假、志工假等。

幸福成家

開發專屬未婚員工的交友網站-『男女拉拉對』,同仁可加入網站會員,與其他會員互動,並可參加定期舉辦的未婚聯誼活動,讓單身同仁有更多管道結交朋友,促成良緣。

幸福安家

為了讓同仁子女得到妥善照顧,設有托嬰中心、幼兒園、及附設安親班。關懷女性同仁哺育母乳的需求,特於各院區設置母愛室。每年舉辦院慶、家庭日、藝文以及親子活動,邀同仁與家人共同參與。

悠活館

設有室內溫水游泳池、水療池、蒸氣室、烤箱、兒童池、健身房、羽球場、網球場、桌撞球桌、韻律教室等,讓員工鍛練體魄、紓發壓力、促進健康。

工研餐廳

提供全方位餐點服務,聘有專業之營養師,提供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外,更針對食的安全與健康予以嚴格的把關與守護。

「工研人好健康」促進網絡

除了設置醫務室,由醫師排班駐診,給予員工最便利及時的醫療診治,我們更提供不分年齡層每年一次的免費健康檢查、建構全方位照護網-「工研人好健康」,依健康分級給予不同的健康促進方案,達到提昇個人健康善的循環。

心理諮商室

建置溫馨舒適的諮詢環境,由專業心理諮詢顧問提供員工關於身心靈各類問題之免費諮詢與協談。

悠活館(游泳池)
悠活館(游泳池)
工研院不遺餘力培養優秀人才,並在院內設置悠活館,提供同仁多功能之運動健身環境。
工研院不遺餘力培養優秀人才,並在院內設置悠活館,提供同仁多功能之運動健身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