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業技術研究院

:::

高速寬頻類比前端晶片技術

技術簡介

高速寬頻類比前端晶片...(詳如圖說)
高速寬頻類比前端晶片技術。

由於新一代消費性電子、電腦、通訊及視訊產品和系統不斷推陳出新,且對於傳輸訊息的速度與品質需求更為嚴謹,也因此需要較高效能的量測儀器,才能進行準確分析且可重複性的量測。

特色與創新

工研院與高階量測儀器、高精密類比量測技術等國內廠商合作,持續發展寬頻、高速、高增益類比前端系統模組基礎技術,緊扣業界實際軟硬體及系統整合能量,協助國內廠商建立數位儲存示波器、PCB測試設備等量測儀器關鍵元件所需之重要少量多樣關鍵零組件及模組,大幅提升中高階量測儀器的技術層次。

應用與效益

除了提高產品附加價值之外,更同步帶動我國在高速數位傳輸系通、無線通訊系統、車用、工業控制、醫療器材、雷達系統等系統自主開發能力,進而達到產業升級的願景。

相關連結:更多技術相關資訊。


延伸閱讀